谢良辰_

盛夏啊,死也不走的。

喜欢签证喜欢明日整整两年了,在乐乎里写文章也快有一年了。看到那样孩子都在像最初一样无畏荆棘的追逐,我真的忍不住想掉眼泪。那是我们共同拥有过的盛夏,他们是我们唯一认可的明日之子,他们不是团体却有着超于团体的兄弟情。



而我所真真切切感受到的,不仅仅是他们美好的情感,还有明日粉独一无二所向披靡的团结。

南南在创造营的选拔中,给他投票、 点赞的不仅仅是优秀的南极星,还有肉夹馍、暴发户、天使、铁头娃等等这些优秀的孩子;廖涛涛发新歌, 不仅是那群孩子们挨个转发,评论区里也同样有大量的明日粉活跃着;毛毛的节目,相信无论是《亲爱的客栈》《拜托了冰箱》我们都从未落下过[更何况《冰箱》那期还有他们的合照] ;赵天女的新书《人在局外》,支持的也不仅仅是可爱的天使,还有我们这群可爱的人;孟爷的抖音,点赞的人里面也活跃着各种明日粉……

每次担忧盛夏会衰败的时候,看到这些景象, 便有了坚持的动力和源源不断的感动,我的明日之子还是永远不凋不败的啊。

而且,我相信,南南的老粉里,一定有明日粉存在的,签证的夹心里,也有的。



毕竟,即使这个节目有过黑幕、赛制残酷、黑粉恶毒,这群孩子,却带着最美好的情谊和上帝的祝福翩然而至。

我很念旧,也很自私,爱屋及屋还多愁善感。我有这么多的缺点,但并不妨碍我去死鑫塌地的喜欢他们,以及同样喜欢他们的粉丝。


能坚持到现在都不离去,能在没有公众节目的情况下不离不弃,这需要很深的情感和很强的毅力,只此一点, 这些可爱的人就值得被喜欢。

不要担心你们孤立无援,就像我曾担心马老师,傻瓜,会有人死也不走。



现在,我也给出一个承诺:只要周震南,马伯骞,毛不易,廖俊涛,钟易轩,赵天宇,孟子坤,王竟力,才旺罗布,吕泽州,张洢豪,李炎欣,只要他们还在,

我死也不走,打死也不走。




他们是明日之子啊。是我们为他哭为他笑,为他傻里傻气,为他撕心裂肺的盛夏啊。

他们还在,你们还在不在。整整两年了。

评论(46)
热度(2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